close
Downloading...最近在表特板有一個因為 cosplay 海賊王的女帝而爆紅的美女
因為板友們的熱烈推崇,我就跑去邀約了,對方也很爽快的答應,並讓我們進行採訪了!

采緹的經紀人很大方地答應我們讓采緹穿著女帝的服裝接受採訪
由於要遵守cosplay公約,所以不能穿著這身服裝到處亂跑,所以我們約訪的地方是在辦公大樓內

↑認真RE稿的采緹

采緹她本人還蠻安靜的,我們花了一些時間才跟她聊開來,可以看得出來她非常認真在工作上
即使是像表特板這種邀約,她一樣認真對待,一點也不馬虎。至於訪談的內容,大家就要等我剪接啦~
可能會蠻久的...所以先給大家看照片吧!



訪問中忙著操作機器,所以沒有拍到訪問中的照片...Orz
訪問結束之後,我有請她到比較空曠的大廳拍了幾張

腿好美..._ 實在太迷人了


采緹有說,她是很喜歡這個角色才決定要 cosplay 這個角色的,沒想到就因此大受歡迎!

↑擺POSE也相當認真
我當然沒有要求她下腰囉,因為都已經有人拍過了,而且下腰就看不到臉了嘛!XD

↓石化


這次的專訪是開放板友報名的,不過實際上來的人居然...= =.....鄉民們難道真的只會推文而已嗎?= =
我們可是有開放跟采緹拍合照的福利耶!!

↑依本人要求,做了魯夫處理

怎麼樣,板主可沒有忘記幫大家謀福利喔!!而且當然不只這麼一點而已

其他精采的內容,就期待誰來表特的影片內容吧!

↓以下的照片是我要求采緹做出可愛的樣子讓我拍的,她有說女帝不是這種可愛的角色
但是我跟她說,我要拍的是"林采緹",就請做妳自己吧!所以如果有cosplay的朋友,
覺得她這麼做不妥當,
那麼都是我的錯喔,請不要怪罪采緹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