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,4/25日,發生了台灣史上最嚴重的國道意外

這次的走山意外,讓我想起人類的渺小;想想之前發生在PTT上面的抹黑事件,忽然覺得一點也不重要了

兩年前的今天,我還躺在醫院裡,醫院發出了病危通知給我的家人,
差那麼一點,我就要離開這個世上了。很幸運的,我活了下來。

走過鬼門關,看過身邊的人死去,一切的經歷都讓我更加珍惜身邊的一切。
今天在新聞上面看到台灣參加世博會的MV,雖然只看到裡面短短的幾句歌詞,
卻讓我深深的感動。人生,不就是應該如此嗎?

我們生活在這個小小的台灣,理應更團結、互相幫助,而不是互相仇恨。
難道不能像歌詞裡面所說的,少一點傷痕,多一點的掌聲;少一點戰爭,多一點的單純嗎?
一個小小的台灣,非要搞到四分五裂,非要戰南北,非要搞鬥爭,
連一個小小的攝影族群,都可以被描繪的很黑暗;並有人在其中離間、挑撥大家的感情。
何必呢?就為了自己的利益嗎?把大家都拖進你自己製造的仇恨漩渦裡就對了嗎?

前陣子,因為這些紛紛擾擾,讓我遭受極大的精神壓力。不懂為什麼自己誠心待人,換來的是這種下場。
只是這幾天,看到這麼多事情發生,忽然覺得這些都不重要了。地球正在給我們警示,這還不夠嗎?

我們應該要珍惜把握身邊擁有的,那些已經逝去的,就放下吧
有些誤會,一輩子也說不清。豈能盡如人意,但求無愧於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miyu 的頭像
    Kamiyu

    Kamiyu 的攝影部落格

    K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