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朋友想說難得放假,要去看福隆沙雕,我也想休息一下,就跟著去了

因為我也不是很懂,只覺得很厲害,隨手拍拍,大家看看就好

今年的作品看起來也不多的樣子

主題是鼓動童心

原來沙雕可以一直維持的方法,就是要噴上白膠,還蠻特別的


個人覺得非常的精緻,好佩服他們這些創作者


有名的老夫子

藝人區,五佰


PSY還蠻受歡迎的

這個,連我都不太熟的,應該不多人知道吧...

這位創作者正在創作,到我們要離開的時候他已經做好了,不過我沒去補拍
他在製作的是麥可傑可森


這個應該是年輕人看的玩意兒

老夫子那個作品的背面

大家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?



以下的作品,附上說明告示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超人氣漫畫作品


他們的沙雕非常的立體,大家一定要仔細看看


多麼的有立體感!!














其實我覺得這個比較像八兩金....XD

要走的時候,人已經多了起來,還好我們來的早

要去的人記得要早點去,我們是平日過去的,中午12:30離開的時候車位已經停得滿滿了
假日就更不敢想像了,至於門票,全票是100/元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